close

我是個運氣一向不佳的人~尤其是沒有偏財運

今年可以說是我第一個比較像公司尾牙的尾牙

第一次參加尾牙抽獎...抽中了PENTAX X5

該高興嗎?應該是要高興啦~因為是第4獎

可是我只想抽到那台大電視

當電視被抽走後~我心已死..加上尾牙忙碌~我拿起抽獎籤的時候一點感覺都沒有

 

不過還是試拍看看好了~~雖然說我比較想要賣掉求現金

來一張去南瀛天文台拍的

IMGP0018.JPG  

其實是有點滿意~還真是清晰

再來一張把距離拉近的近拍

IMGP0019.JPG  

完全沒雜訊~~

請注意後面那棵樹有個告示牌--

IMGP0005.JPG  

站在原地~拍望遠

有沒有~~有沒有很清晰!!

IMGP0006.JPG  

天色晚了~太陽下山後的試拍

IMGP0027.JPG  

沒有閃光燈的輔助~居然可以這樣清清楚楚

 

回到室內~拍一下今天的蛋糕

 

在我家客廳一向拍照都會太暗

居然連閃燈都不用~就這樣明亮清楚

 

這個我不期待的尾牙禮物..似乎是個不賴的相機

這是說~挖奔郎已經朝向改運之路了嗎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ei1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